张柏芝携子泰国探班谢霆锋 感情恩爱击破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6日03:1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谢霆锋(张柏芝携子泰国探班谢霆锋感情恩爱击破传闻 听歌)本月初去泰国拍摄电影《风云2》,没过两天,张柏芝(张柏芝携子泰国探班谢霆锋感情恩爱击破传闻 听歌)便给老公一个大惊喜,突然带儿子Lucas到泰国探班。一家三口与剧组聚餐后,更前往拜四面佛。柏芝经纪人Emily向本报记者间接承认了柏芝的泰国之行,并称:“希望大家不要再猜测他们的感情了。”

  据知谢霆锋此行会逗留十天,所以没有安排妻儿同行,待自己熟悉当地环境及剧本后,下趟才让他们随行。没料到柏芝与丈夫阔别两天就如隔三秋,前天便急急带Lucas飞到泰国会老公。据悉,柏芝知道霆锋仍未正式开工,一下飞机就致电霆锋:“老公!我来了!”虽然谢霆锋想以事业为重,先到泰国为拍摄做准备,但老婆的提早到来,还带着儿子,也算是一场惊喜。

  一家三口吃过晚饭就去拜四面佛。谢霆锋前日已正式开工拍戏,闲着的张柏芝便带着儿子到处逛街购物。张柏芝的经纪人Emily对柏芝是否飞赴泰国的提问并未否认,但回答相当于间接承认:“柏芝现在还在休息阶段,希望大家不要再猜测他们的感情了。”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