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抱子赴泰国探班谢霆锋 一家三口拜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6日08:37  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抱子赴泰国探班谢霆锋一家三口拜佛(图)
张柏芝(中)在谢霆锋赴泰国后,就抱儿子跟着飞到当地(资料图片)

  中新网4月6日电 谢霆锋(张柏芝抱子赴泰国探班谢霆锋一家三口拜佛(图) 听歌)日前出发到泰国为新戏试造型,因逗留时间很短,故没有安排老婆张柏芝(张柏芝抱子赴泰国探班谢霆锋一家三口拜佛(图) 听歌)去探班,但柏芝竟大玩“先斩后奏”,3日静静地抱Lucas到泰国,给老公一个惊喜,一家三口还于晚上到四面佛拜神。

  据《世界日报》报道,谢霆锋与蔡卓妍(听歌)日前出发到泰国为电影《风云II》试造型,当时霆锋表示此行只是一个人去,至于柏芝与儿子会否探班?霆锋也直言:“这个我没办法回答!”想不到真如霆锋所言,事隔一天,柏芝便在没告知霆锋的情况下,带儿子到泰国,给老公送上惊喜!

  据知,霆锋此次在泰国只逗留10天左右,故一直没打算叫柏芝到泰国,待他下一次再到当地开工,熟习了环境与剧组后,才安排老婆与儿子到泰国游玩,方便照顾他们,但一向与霆锋形影不离的柏芝,因太心急想陪伴丈夫,在霆锋离港一天后,便静悄悄地抱Lucas搭飞机到泰国,当抵达曼谷时,才致电给霆锋,实行先斩后奏!

  霆锋知悉妻儿到来后,便跟他们会合,一家三口晚上更与《风》片剧组人员一起吃饭谈天。霆锋妈咪狄波拉一向笃信四面佛,柏芝也跟婆婆一样虔诚,3日刚抵达泰国,晚上跟剧组人员吃完饭后,便一家三口去拜四面佛,之后才返酒店休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