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嘉莉劝梁洛施凡事有商量 感慨师妹上法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6日09:12  新浪娱乐
何嘉莉劝梁洛施凡事有商量感慨师妹上法庭(图)

何嘉莉

何嘉莉劝梁洛施凡事有商量感慨师妹上法庭(图)

自从与李泽楷传出绯闻后,梁洛施至今未再在港公开露面

何嘉莉劝梁洛施凡事有商量感慨师妹上法庭(图)

邓颖芝(右四)认为艺人应饮水思源

何嘉莉劝梁洛施凡事有商量感慨师妹上法庭(图)

钟舒漫认为她与英皇的合约合理

  新浪娱乐讯 近日英皇与梁洛施因合约问题而闹上法庭,曾任梁洛施形象顾问的前英皇小花何嘉莉,除心痛前经理人霍汶希备受攻击外,还以过来人身份劝师妹。

  嘉莉当年与英皇解约,与近日梁洛施(Isabella)事件被相提并论,最初她婉拒记者访问,最后才肯作简单回应。作为师姐又是过来人,嘉莉慨叹:“好可惜!我不清楚来龙去脉,最重要是不要伤感情!Mani跟公司都很疼Artist,凡事有商有量!”提到合约条款,嘉莉笑说:“我这个人虽然糊里糊涂,也知道合约是说什么!因为幕前工作真的不适合我,才想解约,Mani和公司都很关心我,跟我分析过,过程顺利亦没有赔偿!之后还叫我回来做形象顾问,减轻我的经济压力!”

  “当年思想还不成熟”

  嘉莉2003年要求提早5年解约改读时装设计,但与发型师男友DY分手后,经济出现问题,Mani推荐她重返英皇为艺人设计形象,首个任务就是为Isabella设计造型:“当年Isabella思想还不成熟,性格率真。(传闻她难相处?)我跟她没有直接争执,相处OK。有同事向我投诉过一些是非,这种事总会有的啦!”至于Mani则说:“作为经理人和公司,要对艺人负责任,嘉莉性格不适合做这一行,商量过而解约!当年还有一个艺人晴晴,现在在英皇做珠宝设计!”

  另外,英皇娱乐(香港)有限公司日前正式入禀高等法院控告旗下艺人梁洛施Isabella(前名梁洛瑶)违约。入禀状透露Isabella今年3月27日向英皇发律师信,声称双方合约“不再具约束力”。英皇指她此举有违约之嫌,令英皇蒙受损失,要求Isabella作出赔偿,并向法庭申请禁制令,禁止她从事未符合合约内容的电影、电视、广播及广告等娱乐事业工作。

  对于有消息指Isabella已向法庭呈请,要求法庭裁定她与英皇之间的合约存在不公平条文,是属不合法理,律师邓达明解释Isabella提出的应该是声明(Declaration),而非呈请(Petition)。呈请一般适用于清盘、破产、离婚或收楼官司。邓律师又称入禀索偿及声明性质不同,但没有高低之分,法庭都会将案件合并处理。

  钟舒漫:合约条款合理

  至于英皇小花钟舒漫(Sherman)昨天出席活动时表示,早前在Facebook及SMS与Isabella聊天,得知对方很开心,但没提及感情事:“传闻说签不平等合约条款?我跟公司的合约条款合理,看清楚才动笔。”不过邓颖芝则觉得做人不能忘本:“公司养大,曾经是一家人,不用搞到这么大,要熬过才会成功的!(信不信Isabella跟李泽楷拍拖?)不是很相信!”

  何嘉莉2003年和平解约

  何嘉莉当年拍柠檬茶广告锋芒初露,1996年拍电影《四个32A和一个香蕉少年》正式入行,当年她签约飞图唱片公司(英皇娱乐前身)备受力捧,2000年有传她只顾拍拖,要求与英皇提前解约遭拒。后来改名何俐恩转攻台湾,可惜未如理想,2003年正式与英皇解约,2006年跟发记甜品老板结婚。 (鱼鱼/文)

梁洛施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