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振与杨紫琼组公司 声明绝不签梁洛施(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6日09:13  新浪娱乐
张家振与杨紫琼组公司声明绝不签梁洛施(附图)

杨紫琼新公司不敢签梁洛施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报道说张家振将与杨紫琼以及台湾资深媒体人唐在扬成立经理人公司,张家振昨天大方承认此事,但强调不会签梁洛施为旗下艺人:“我们绝对不会签梁洛施!她是可造之材,但由于她签了英皇10年,我很怕牵涉入人家的合约纠纷,所以绝对不会签!(那份合约搞掂了呢?)这种不会是短时间的事,总之这个时候没想签她!”

  问到新公司的“背后老板”是不是李泽楷?张家振即否认:“没有这种事,亦没有这样的需要!我们只想以朋友档做,不想受制于人!李泽楷有自己的公司,没有必要加入我们!(杨紫琼背后的资金,会不会是来自李泽楷的呢?)这个答不了,亦不知道!总之是我们三人合伙,没有其他人!”他表示新公司连名字都还没落实,可能叫“紫振扬”或“紫扬振”,一切有待风水师落实。(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