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曝成龙先斩后奏接广告 被父亲当众踢屁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6日09:29  新浪娱乐
房祖名曝成龙先斩后奏接广告被父亲当众踢屁股

祖名在台上被成龙作状踢屁股

  新浪娱乐讯 成龙昨天与房祖名一同现身上海,出席代言饮品的活动。原来二人首次以父子兵上阵,拍摄广告赚大钱,但祖名坦言一度想拒拍:“我不希望被人觉得我要靠爸爸才有广告拍,二来我觉得自己还没有资格跟他合作,但原来爸爸早就答应了人家!”

  后来品牌的高层亦亲自出面,祖名才答允这次合作,在旁的成龙听罢即作状起飞脚踢向祖名屁股,场面搞笑。活动上,成龙公开表示希望以平价购入该饮品在自己的咖啡厅出售,可惜被广告商当众拒绝,见惯大场面的成龙即哈哈大笑。(鱼鱼/文)

成龙吧】 【房祖名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