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港姐翁为德40岁诞女儿 宝宝中文名有来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6日10:41  新浪娱乐
前港姐翁为德40岁诞女儿宝宝中文名有来头(图)

翁为德

  新浪娱乐讯 翁为德(Wanda)与邹兆龙育有一对可爱双胞胎男孩,一直想生女的她,相隔五年终得偿所愿,于本年初诞下女儿,全家喜气洋洋!

  不过,年届40岁的翁为德属高龄产妇,她说:“我去查超声波的时候,医生叫我镇定了,后来告诉我是女儿,开心得心差点跳出来,BB还赶得及在1月16号出世,是重3.8公斤的猪女,她个头太大,所以要开刀生,好在缝针缝得很好。”她透露BB英文名是Chloe,中文名昊欣则有来头:“我们选了三个名字,老公写在三张纸上面,折起来放在BB的头上,最后掉到只剩‘昊欣’,所以就选了这个名字。”翁为德自觉运气好,因为BB出生时正值美国编剧工潮,故老公不用开工,有更多时间帮忙带BB。(鱼鱼/文)

港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