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为穿改良军装道歉:我一直热爱祖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6日12:33  中国新闻网
陈小春为穿改良军装道歉:我一直热爱祖国(图)
陈小春这身“军服”惹来不少争议

  中新网4月6日电 香港艺人陈小春(陈小春为穿改良军装道歉:我一直热爱祖国(图) 听歌 blog)到北京出席某时装品牌活动时,戴上红领巾,穿上5颗星改良的军装出现,大摆敬礼pose,惹来内地网民非议。日前,他为此亮相造成的影响,在某网站上向网友公开道歉。

  据“联合早报”报道,陈小春在声明中表示,近日,他在北京出席他担任设计及代言人的时装品牌活动,穿上一套改良的军装,那套服装引起了大家的一些误解,现在郑重道歉。

  他指当时错误听从设计师的建议,选用了嘻哈风格加类似军装的款式,之后他十分后悔,这对他来说是一次很深刻的教训。

  他说,自己一直热爱祖国,热爱家庭,这次的错误给大家造成的影响是他始料不及的。向商界发展

  陈小春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他清明节会和家人返内地拜祭母亲。被问及女友应采儿(陈小春为穿改良军装道歉:我一直热爱祖国(图) blog)会否同行?他说应该不会,因为他也要赶回港工作。小春推出新碟,可有想过和女友合唱?他说,不知女友懂不懂唱歌,而且不会送新碟给女友,要她自己买。

陈小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