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接替阿娇拍广告 挺胸压腿展现开朗形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07:27  新浪娱乐
阿Sa接替阿娇拍广告挺胸压腿展现开朗形象(图)

阿Sa表示很享受做运动,因为可以舒缓紧张的工作情绪

阿Sa接替阿娇拍广告挺胸压腿展现开朗形象(图)

阿Sa连续四小时保持挺腰压腿的姿势,但却没半点怨言

  新浪娱乐讯 阿Sa早前化身优美动态女神,接阿娇(阿Sa接替阿娇拍广告挺胸压腿展现开朗形象(图) blog)(钟欣桐(阿Sa接替阿娇拍广告挺胸压腿展现开朗形象(图) 听歌 blog))的棒,为adidas拍摄新一辑平面广告,一向形象健康的她,自称平时十分享受做运动的过程,因为可以让她暂时纾缓紧张的工作情绪,一向有舞蹈底子的阿Sa又说:“可以一边拍一边做运动,绝对是寓工作于娱乐!”

  拍摄当天,导演特别要求阿Sa摆出多款伸展动作,以显示女性运动时的体态美,虽然阿Sa要连续四小时保持挺胸挺腰压腿的姿势,但经验十足的她没有被难倒,全程面带笑容,更卖口乖表示十分享受拍摄过程与做运动的乐趣。

  一度力不从心

  近期压力缠身的阿Sa,经过一轮运动后心情大好,她表示虽然在拍摄初段,的确感到力不从心,但幸得全场人员鼓励及指导,令她信心增加百倍,一脸满足的阿Sa说:“拍完之后,腰好酸痛,但大家都好满意相当有效果,所以辛苦都是值得。”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