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振:绝对不签梁洛施 怕牵涉合约纠纷(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0:05  信息时报
张家振:绝对不签梁洛施怕牵涉合约纠纷(附图)

在与英皇5份合约的经纪关系下,连杨紫琼的新公司都不敢与梁洛施签约。

  近日有报道说张家振将与杨紫琼以及台湾地区资深媒体人唐在扬成立经理人公司,张家振前日承认此事,但强调不会签梁洛施(听歌)为旗下艺人:“我们绝对不会签梁洛施,她是可造之材,但由于她签了英皇10年,我很怕牵涉入人家的合约纠纷,所以绝对不会签!(那份合约搞定了呢?)这种不会是短时间的事,总之这个时候没想签她。”

  问到新公司的“背后老板”是不是李泽楷,张家振即否认:“没有这种事,也没有这样的需要。我们只想以朋友档做,不想受制于人。李泽楷有自己的公司,没有必要加入我们。(杨紫琼背后的资金,会不会是来自李泽楷的呢?)这个答不了,也不知道。总之是我们三人合伙,没有其他人。”他表示新公司连名字都还没落实,可能叫“紫振扬”也可能叫“紫扬振”,但张家振承认已签了林熙蕾(张家振:绝对不签梁洛施怕牵涉合约纠纷(附图) blog)

  日前李泽楷正牌女友罗爱欣的父亲称,深信李泽楷并非跟梁洛施拍拖,并透露女儿前不久还和李泽楷一起游船出海。

  英皇5份合约绑死梁洛施

  根据英皇状告梁洛施违约的诉讼书显示,梁洛施在2001年6月11日,与英皇签署唱片及经理人两份合约。而她在2004年正式出道前,即2003年2月15日,再加签补充经理人合约及一份演艺人承诺书。到2006年11月21日,再签一份补充合约。英皇称,部份合约虽然由其监护人签署,但梁洛施在2006年8月中,已亲自确定合约内容。东东

梁洛施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