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宽私自接戏惹解约风波 恐遭经济公司千万索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1:11  重庆时报

  刚和经纪公司签了五年合约,但时间才过去一年,严宽(严宽私自接戏惹解约风波恐遭经济公司千万索赔 听歌 blog)就闹出了解约风波。日前记者获悉,严宽的经纪公司老板因为严宽的“反叛”,意欲向严宽索赔千万。

  该公司老板告诉记者,严宽算是公司的当家小生,公司尽力给他争取各个戏的男一号。他说想唱歌,我们就把给他制作专辑的事优先安排。谁知他竟然私自签了其他唱片公司,还自己悄悄出去接戏,这根本就是赤裸裸的违约行为!此外,严宽还想带动公司其他人离开,他这些行为完全就是没有艺德!

  公司老板的说法是否属实?记者联系到其经纪人海峰,对方只是很模糊地回答:“哪个公司和自己的艺人之间完全没有矛盾?我相信这些都会有办法解决的。”但记者从一知情人处获悉,严宽想走是肯定的了,公司留不住他就会直接起诉。综合

严宽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