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丽缇博客泄漏玄机 穿孕妇装疑似再度有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3: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钟丽缇博客泄漏玄机穿孕妇装疑似再度有喜(图)

  上图:钟丽缇(左二)穿孕妇装似有身孕

  性感女神钟丽缇日前被目睹大腹便便夜游中环。钟丽缇虽然没直接承认怀孕,但在其博客上张贴了不少新照片,照片中的她肚大如箩。

  据香港媒体报道,已为一女之母的性感女神钟丽缇,与现任丈夫严振翔恩爱非常,日前钟丽缇被目睹大腹便便夜游中环。虽然她没有对外宣布自己是否再度有喜,但她的个人博客上,最近却张贴不少她穿着宽松衣服的照片,似有了几个月身孕。

  钟丽缇上月底赴广州领奖,还发表获奖感受。4月4日她再到沈阳出席一商业活动,并化身成“美丽的孕妇”亮相。她在博客中感谢首度合作的佟大为,称“双方默契十足,由于现场群众十分热情,佟大为索性为她开路,让她非常感动”。(晓阳)

  (编辑:Winzi)

钟丽缇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