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振“拒签”梁洛施 正牌女友父亲现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03:17  新京报
张家振“拒签”梁洛施正牌女友父亲现身(图)
罗爱欣(左)多次以女友身份陪着李泽楷出席社交活动,地位比起梁洛施不言自明

  本报综合报道 梁洛施(听歌)与英皇的合约案正式进入司法程序,但她和李泽楷的恋情还是一头雾水,近日李泽楷女友罗爱欣的父亲告诉香港媒体,他不相信李泽楷和梁洛施恋爱,并证明他女儿和李的感情不错。另外传闻,李泽楷支持张家振、杨紫琼成立经纪公司,要签梁洛施。张家振称绝不签梁洛施,而且否认李泽楷有资金注入。

  罗爱欣父亲 李泽楷是聪明人

  香港媒体日前致电李泽楷女友罗爱欣的父亲,罗父坦言自己一直留意相关报道,虽然不愿置评,但他肯定地说:“我不信李泽楷(与梁洛施)拍拖,他(李泽楷)做任何事一定有他的原因,他是一个很聪明的人,永远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不会做个陷阱给自己踩。”记者问到李泽楷与罗爱欣最近的关系是否亲密,罗父答道:“是好朋友啊,他们之前还一齐去游过船河,他们有吻脸颊,这是友好的表现。”

  张家振 绝对不会签梁洛施

  本报上周报道,张家振将与杨紫琼唐在扬成立经纪公司,而且传闻有李泽楷资金支持,计划签约梁洛施。近日张家振透露:“我们绝对不会签梁洛施!她是可造之材,但由于她签了英皇10年,我很怕牵涉入人家的合约纠纷,总之这个时候不想签她。”而问到新公司的幕后老板是不是李泽楷时,张家振也否认:“我们几个朋友做,不想受制于人,李泽楷有自己的公司,没必要加入我们。“至于杨紫琼背后的资金是不是来自李泽楷,张家振称:“这个问题我回答不了,也不知道。”

  (杨林)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梁洛施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