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曝应采儿乳名阿丁 避谈旧爱张柏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07:21  新浪娱乐
陈小春曝应采儿乳名阿丁避谈旧爱张柏芝(图)

陈小春应采儿曾经被拍到逛街(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陈小春(陈小春曝应采儿乳名阿丁避谈旧爱张柏芝(图) 听歌 blog)昨日(4月7日)春风满面出席新歌宣传,对于被女友应采儿(陈小春曝应采儿乳名阿丁避谈旧爱张柏芝(图) blog)狠批唱歌似演员式唱法,小春说:“不认同她的讲法,那天是我未准备好才要唱3次,当时就即时认栽了!”有媒体询问他用不用跪在玻璃上呀?(会不会质问她?)陈小春脱口而出:“关你什么事?我的家事。”此话一出,即暗示与女友同居,小春又说:“陈家通常都没讲礼仪这种事!”随即又曝女友乳名叫阿丁,他说:“会好好和她谈,她不要再回应我的事,不然不要怪我心狠手辣曝她的事。(舍得吗?)讲讲罢了!”至于早前穿上军服被网民炮轰,小春强调已发声明:“不要再提、再讲,以后穿衣都会小心点。”

  对于旧爱张柏芝(陈小春曝应采儿乳名阿丁避谈旧爱张柏芝(图) 听歌)被指失常抱着儿子探谢霆锋(陈小春曝应采儿乳名阿丁避谈旧爱张柏芝(图) 听歌),小春说:“我不是发言机,不要什么都问我。(你们是Friend嘛?)是的,清官难断家务事,何况我不是官。”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