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宜为肥姐做法事 工作人员放狗驱赶记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0:33  中国新闻网
欣宜为肥姐做法事工作人员放狗驱赶记者(附图)
昨日肥姐尾七,欣宜(右上方)与其家人及朋友在宝福山为她做法事。香港明报图

欣宜为肥姐做法事工作人员放狗驱赶记者(附图)
三月二日,香港艺人沈殿霞追思会——《肥姐 我们永远怀念您》在香港体育馆举行,众多香港市民及知名人士前往出席,给肥肥送上最后的祝福。图为肥肥的女儿郑欣宜出席追思会。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中新网4月8日电 昨日是“肥姐沈殿霞(欣宜为肥姐做法事工作人员放狗驱赶记者(附图))的尾七,其爱女郑欣宜(欣宜为肥姐做法事工作人员放狗驱赶记者(附图) 听歌 blog)及一班肥姐生前好友,如陈淑芬与儿子陈家豪、李琳琳、狄波拉夫妇等人及欣宜的外籍男友齐到宝福山做法事,但是现场工作人员竟放狗驱赶记者。

  据香港明报报道,法事由早上已开始有法师念经,并有不少朋友送上花圈。记者到宝福山时,现场的工作人员即以寺院已关为由,放狗来驱赶记者离开,其间职员更报警处理。警方到场了解后,亦劝告记者离场,记者唯有到宝福山门外等候。有份出席法事的无线艺员马海伦率先离开,问到是否预备大量祭品烧给肥姐时,她说:“是呀,法事亦已完成。(欣宜心情如何?)我不方便透露太多。”然后她便离开宝福山。

  直至傍晚6时多,欣宜与陈淑芬等人亦一同离开,她们一同乘车返回九龙塘的寓所。

肥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