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住在北京棕榈泉公寓? 被询问者说不靠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4:05  南都周刊
陈冠希住在北京棕榈泉公寓?被询问者说不靠谱

也许有一天,陈冠希会从楚门的世界里出来,突然出现在你身边

  陈冠希(陈冠希住在北京棕榈泉公寓?被询问者说不靠谱 听歌)自从在香港举行发布会认错后,便仿佛人间蒸发般踪影全无,一会有消息说他去了美国,一会有记者在香港拍到了他,现在有消息说他到了一趟北京。

  编写 林帆 采写 本报记者 卓伟

  恐怕最能跑最能追的香港狗仔队们现在也对陈冠希无计可施了,真应了评书中的那句话:踏破铁鞋无觅处。然而人们猜来猜去,有没想到陈冠希会隐身在紫禁城下某个角落里呢?也许有人会说,这里太多人认识陈冠希了,但别忘了“大隐隐于市”,最危险的地方最安全。

  “陈冠希住在棕榈泉公寓”

  说实话我对“艳照门(陈冠希住在北京棕榈泉公寓?被询问者说不靠谱)”这起可以说是空前绝后的娱乐事件并没给予太多关注,主要是觉得自己作为一名娱记虽然“躬逢其盛”,但鞭长莫及,不能亲身参与报道,抓到第一手消息,与其徒增望洋兴叹之感,不如掉转枪口,瞄向别处。谁知近日一条从天而降的传闻却强烈地刺激了我的新闻神经,让我在“艳照门”外“扫了扫地”。日前一位朋友给我发来短信称:“传陈冠希住在北京棕榈泉公寓,你觉得靠谱吗?”我马上回复说:“不可能,不靠谱。”

  棕榈泉公寓,我太熟悉了,前几天我们还在这盯守佟大为(陈冠希住在北京棕榈泉公寓?被询问者说不靠谱 blog),如果陈冠希真在这,那就像电影《卡萨布兰卡》中鲍嘉对褒曼说的那句台词:全世界那么多酒店你不去,偏偏到我的酒店来——全世界那么多公寓你不住,偏偏到大陆最有名的狗仔队正在盯守的公寓来,世上哪有那么巧的事?

  “十几天前,陈冠希坐着宝马来”

  老天爷似乎注定要跟我这个特别狂热的狗仔队员玩一次“迷藏”,戏耍我一番。在我把那条“陈冠希住在棕榈泉”的传闻置之不理两三天后,我到位于东三环边上的“第三置业”写字楼办事,跟门口一名保安攀谈时,他告诉我经常有明星到这来,因为这幢楼有好几家影视公司,前不久他看见“陈冠希来了”,保安的这句话让我浑身哆嗦了一下,我追问他是否看错人,他表示没看错,就在十几天前陈冠希坐着一辆宝马来的,他们这好几个人都看到了,当时很惊奇,所以印象比较深。保安的话让我联想起了那条“不靠谱”的短信,棕榈泉公寓离“第三置业”很近,我马上让朋友再打听下短信出处,她回我说是同学听老板说的,她同学在一家演出公司工作。

  朋友和保安的说法碰到了一起,直指陈冠希在北京这一“暂未确定的事实”。我和风行马上行动起来,满怀希望直扑棕榈泉公寓,似乎我们走进了“棕榈泉”就等于走进了“艳照门”。但是当我到了棕榈泉,里里外外问了一圈,被询问者除了奉献出“惊奇”、“可笑”、“茫然”等表情外,一概答以“没见过”,“不知道”,刚燃起的希望很快陷入“不靠谱”的失落中,看来想进“艳照门”难如上青天。不过我仍相信陈冠希有可能在北京隐居或事后到过北京,如果有一天你在北京地铁里看见一个貌似陈冠希的“帅小伙”,赶紧给我们打电话,那可能就是他的“艳照真身”。

陈冠希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