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带子“杀”到片场 谢霆锋不予理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4:19  华商晨报
张柏芝带子“杀”到片场谢霆锋不予理会(附图)

张柏芝带子“杀”到片场(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据香港媒体《东方新地》报道称,张柏芝日前带着儿子到泰国探班谢霆锋,本来想同住一家酒店,但是并没有住成,而且还一度被谢霆锋冷落。

  4月2日,谢霆锋与阿Sa搭机前往泰国拍摄《风云II》,据悉,该片主角为郭富城郑伊健,属于客串性质的谢霆锋预计逗留约两个半星期,为了避免记者跟拍和喧宾夺主影响拍摄工作,谢霆锋并没有安排妻儿同行。

  但张柏芝深怕分开两个多星期会让彼此感情冷却,于是带着宝贝儿子Lucas及姐姐戴碧芝母女、数名助理、菲佣浩浩荡荡地随后“杀”到泰国。

  据悉,谢霆锋得知太太给他这个“意外惊喜”也大感头痛,起初柏芝要求入住《风云II》剧组下榻的酒店,但考虑到可能惹来记者注意,张柏芝迫于无奈只好与姐姐入住在另外一家酒店。

  4日早上,抱着Lucas的张柏芝与众人现身所住酒店的咖啡厅吃早餐,不知是久未见到媒体还是没有睡饱,只见柏芝双眼满布血丝且神情恍惚,显得心事重重的,而8个月大的Lucas反而显得十分活泼,惹人怜爱。

  记者另外还发现,谢霆锋当晚与一帮媒体朋友一起吃晚餐,胃口甚佳的他在现场谈笑风生。饭后在返回酒店的路上,他还童心大发地跟现场传媒记者赛跑,浑然忘了妻儿正苦等着与他会面,而且,此后一连数天也未见他与老婆张柏芝会合。

  据《风云II》幕后的工作人员报料称,张柏芝曾带子“杀”到电影拍摄现场,而Lucas乍见爸爸,立即要爸爸抱抱,谢霆锋因正在工作没有理会他,小孩子当下就嚎啕大哭起来,令影片的拍摄工作大受骚扰,其他在场人士也是议论纷纷,谢霆锋最后只好劝老婆赶紧离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