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琼转任王牌经纪 先签林熙蕾后斟梁洛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4: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杨紫琼转任王牌经纪先签林熙蕾后斟梁洛施(图)

  上图:林熙蕾

  香港著名制片人张家振4日证实,他将与国际巨星杨紫琼及台湾资深媒体人唐在扬合资,5月分别在香港、台北及上海成立经纪人公司,网罗两岸三地优秀年轻演员进军好莱坞

  据传,李泽楷是该公司的幕后老板,李泽楷的绯闻女友梁洛施与英皇的官司结束后,将会加盟该公司。负责该公司行政业务的台湾媒体人唐在扬被问及此事时透露:“如果公司正常运作,林熙蕾会是公司第一个艺人。”他又说,该公司除了经营艺人经纪人事务外,也会找资金拍摄电影;但唐在扬极力划清与李泽楷的关系,他强调公司是自己、张家振和杨紫琼各自集资筹设的。

  张家振在好莱坞打拼多年,与巨星周润发(杨紫琼转任王牌经纪先签林熙蕾后斟梁洛施(图) 听歌)及导演吴宇森等人合作关系良好,杨紫琼在好莱坞也有极高知名度,累积不少人脉关系,他们合作开公司,实力相当被看好。

  对于杨紫琼是否会担任梁洛施在美国期间的监护人及是否为其联络好莱坞制片人等问题,杨紫琼通过助手回应:“关于梁洛施的事都不回答,不过的确曾在美国见面并一起吃饭。”(余乐)

  (编辑:Winz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