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琼当经纪人先签林熙蕾 梁洛施有望加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4:31  华商晨报
杨紫琼当经纪人先签林熙蕾梁洛施有望加盟(图)

杨紫琼(资料图片)

  香港著名制片人张家振4日证实,他将与国际巨星杨紫琼及台湾资深媒体人唐在扬合资,成立经理人公司。

  公司5月份会分别在香港、台北及上海成立,网罗内地及港台优秀年轻演员进军好莱坞。据传,李泽楷是该公司的幕后老板,李泽楷的绯闻女友梁洛施(听歌)与英皇的官司结束后,将会加盟该公司。

  负责该公司行政业务的台湾媒体人唐在扬被问及此事时,直接透露:“如果公司正常运作,林熙蕾(杨紫琼当经纪人先签林熙蕾梁洛施有望加盟(图) blog)会是公司第一个艺人。”他又说,该公司除了经营艺人经理人事务外,也会找资金拍摄电影。但唐在扬极力划清与李泽楷的关系,他强调公司是自己、张家振及杨紫琼各自集资筹设的。

  张家振在好莱坞打滚多年,与巨星周润发(杨紫琼当经纪人先签林熙蕾梁洛施有望加盟(图) 听歌)及导演吴宇森等人合作关系良好,杨紫琼在好莱坞也有极高知名度,累积不少人脉关系,他们合作开公司,实力相当被看好。

  梁洛施自传出去年底因杨紫琼牵线,与李泽楷传恋情后,一直未公开露面。

  不过3月28日她被拍一身“贵妇装”陪伴杨紫琼及杨的准夫婿托德现身纽约某高级餐厅,印证之前她到美国物色学校,准备学习半年电影课程的传闻。

  在杨紫琼身边的梁洛施不再是不懂事的小女孩,从衣着打扮到举动都充满自信。当天只有20岁的梁洛施,身着双面皮草大衣、脚踏香奈儿厚底布鞋,比一身灰色装扮的杨紫琼更像“贵妇”。

  对于杨紫琼是否会担任梁洛施在美国期间的监护人及是否为其联络好莱坞制片人等问题,杨紫琼通过助手回应:“关于梁洛施的事都不回答,不过的确曾在美国见面并一起吃饭。”

  小宗

  演艺明星当老板签约艺人或给艺人当经纪人早已不是新鲜事。

  成龙(杨紫琼当经纪人先签林熙蕾梁洛施有望加盟(图) 听歌 blog):成龙大哥现在是博纳英龙经纪公司的董事长。黄奕(听歌 blog)范冰冰(杨紫琼当经纪人先签林熙蕾梁洛施有望加盟(图) 听歌 blog)袁泉(杨紫琼当经纪人先签林熙蕾梁洛施有望加盟(图) 听歌 blog)姜宏波(blog)等是首批签约艺人。

  刘德华(杨紫琼当经纪人先签林熙蕾梁洛施有望加盟(图) 听歌):刘德华的公司投拍了不少影片,而他发掘宁浩拍摄出《疯狂的石头》(blog)被称为佳话。

  吴宗宪(杨紫琼当经纪人先签林熙蕾梁洛施有望加盟(图) 听歌):他最大的贡献除了主持就是发掘了周杰伦(杨紫琼当经纪人先签林熙蕾梁洛施有望加盟(图) 听歌)并捧红他。

  海泉:羽泉(听歌 blog)中的海泉几年前就当上了EQ唱片的老板,“好男儿(blog)李易峰(杨紫琼当经纪人先签林熙蕾梁洛施有望加盟(图) 听歌 blog)就是其旗下歌手,而马天宇(杨紫琼当经纪人先签林熙蕾梁洛施有望加盟(图) 听歌 blog)的那首著名的《该死的温柔》也是海泉公司制作出来的。

  孙悦(杨紫琼当经纪人先签林熙蕾梁洛施有望加盟(图) 听歌 blog):2006年,怀着宝宝的孙悦自己投钱成立了新公司“宇悦无限”。她希望能借助此公司的数字平台,推出网络签约歌手。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