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以大使身份远赴云南 渴望吃大牌档坐巴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7:57  新浪娱乐
周慧敏以大使身份远赴云南渴望吃大牌档坐巴士

周慧敏

  新浪娱乐讯 周慧敏(Vivian)早前以“乐施大使”身份远赴云南,作4天3夜的扶贫探访,昨日(4月8日)她出席扶贫之旅分享会,并展示在当地民居吃农家饭、绣花、耕种和挑水的照片。

  Vivian此行获益良多,感受至深,探访期间有内地传媒采访,她欲放下明星包袱故婉拒采访,她说:“希望他们体谅,我没同村民讲我是歌手,只是说我是大使,我想抛下明星身份,亲身体验参与扶贫工作。”她自言渴望在港过平民化的生活,在大牌档吃东西及坐巴士,免得像困在小圈子中生活。(俐俐/文)

周慧敏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