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与谢霆锋同片拍戏 称锋芝关系“好好好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8:13  中国新闻网

  

阿Sa与谢霆锋同片拍戏称锋芝关系“好好好好”

  阿Sa用四个“好”字形容谢霆锋(阿Sa与谢霆锋同片拍戏称锋芝关系“好好好好” 听歌)张柏芝(阿Sa与谢霆锋同片拍戏称锋芝关系“好好好好” 听歌)的关系。香港明报图。

  

阿Sa与谢霆锋同片拍戏称锋芝关系“好好好好”

  谢霆锋、张柏芝夫妇(资料图)。

  中新网4月9日电 蔡卓妍(听歌)与谢霆锋到曼谷拍摄电影《风云II》,昨午她先返港。记者问她在曼谷有否见柏芝与霆锋?阿Sa开始说没有见过,再追问有否与霆锋见面?阿Sa才如梦初醒说:“我有跟霆锋见。”她主动告诉记者,霆锋拍戏时伤手,幸好并不严重。

  据香港明报报道,阿Sa形容霆锋心情很好,拍戏时他们也有聊天。问到霆锋是否有透露家事?阿Sa说:“他两个(霆锋、柏芝)现在真的好好好好!我只可以讲这些了。”阿Sa连续讲了4个“好”字形容“锋芝”的状况。

twins(阿Sa与谢霆锋同片拍戏称锋芝关系“好好好好”)
谢霆锋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