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宜为肥姐宝福山设灵位 张国荣罗文左邻右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4:17  人民网
欣宜为肥姐宝福山设灵位张国荣罗文左邻右里

欣宜孝顺肥姐,有此灵位安排让妈咪不寂寞

  人民网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人的开心果肥姐已离开了,昨日是离世五十天的日子。为了让市民也可以拜祭肥姐,欣宜特别在沙田宝福山安放灵位,更将罗文(听歌)张国荣(欣宜为肥姐宝福山设灵位张国荣罗文左邻右里 听歌)的灵位也放在一起,好让他们三位老友可以聚在一起,成为隔离邻舍。同时也可以让三人的支持者或歌迷,有个地方可以向偶像表心意。

  宝福山设灵位

  昨日欣宜与妈咪生前的好友如陈淑芬(陈太)与儿子陈家豪、张彻太太及罗文的家姐等亲友,齐到宝福山出席灵位上位仪式。欣宜指妈咪一向都爱热闹,她好欢迎亲朋戚友,或是喜爱妈咪的朋友随时来探她,妈咪一定会好高兴。同时亦可以探望罗文Uncle与Lesile Uncle,他们做了左邻右里一定更开心。陈太又找来三人的好友林夕为灵位写了四句辞“红尘梦醒无憾 当年情常在心 开心果种善因 挂念才是永恒”以寄心意。

张国荣吧】 【罗文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