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丽缇八月将再生一女 新唱片延后推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4: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唱片延后推出

钟丽缇八月将再生一女新唱片延后推出(附图)

  上图:钟丽缇

  前日,身在北京的钟丽缇亲口证实自己已怀孕5个半月,并透露所怀的是女儿,预产期为今年8月。原定今年全力出击内地乐坛的钟丽缇因意外怀孕而调整工作计划。

  现年37岁的钟丽缇与丈夫严翔2003年结婚后生有一女,如今家里将再添一位成员。钟丽缇表示,她在完成手头工作后,将会到香港待产。钟丽缇称,这次怀孕比起当年怀大女儿时,身体状况轻松得多,并且没有出现呕吐状况,可能跟自己平时勤跳舞、做运动、生活正常有关。

  钟丽缇今年进军乐坛的计划要延后,她感谢两位合作者KiKi和Marinda的配合,近日她们将会为新歌拍MV,但钟丽缇因为不宜跳劲舞,所以会先拍一些慢歌,新唱片计划明年推出。(余乐)

  (编辑:Winzi)

钟丽缇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