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下月返港打理生意 与情敌麦浚龙决战商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07:14  新浪娱乐
陈冠希下月返港打理生意与情敌麦浚龙决战商场

Juno趁陈冠希远躲美国,连月猛打响品牌时装Chapel of Dawn

陈冠希下月返港打理生意与情敌麦浚龙决战商场

陈冠希下月返港重拾服装这块山河

  新浪娱乐讯 反击“情敌”麦浚龙(Juno)先夺绯闻女友阿娇,又抢时装生意地盘,不雅照风波男主角陈冠希(Edison)下月返港,展开决战行动!

  媒体报道,受不雅照片风波影响,Edison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2月份开始避走美国后,他的绯闻女友,也是风波女主角的阿娇,立刻被Juno“抢”走,两人从同行变成了情敌。

  紧接着,也于早前进军服装界,开创“Chapel of Dawn”品牌的Juno,最近再与胞兄联手,“攻”进原本属于Edison开创的“CLOT”品牌服装地盘——铜锣湾一带的店面。

  据悉,虽然声言退出,完全放弃香港演艺事业的Edison,其实并没有放弃香港的服装生意江山,早前他到洛杉矶就为接洽时装生意,准备下月返港再大展拳脚。而他投资位于铜锣湾的时装店,前阵子进行装修,会在本月中重新开幕,媒体形容这显然要从情敌Juno手中抢回服装失地。

  Edison的好友陈柏霖前日(4月8日)在台湾也证实Edison将回香港重拾服装这块山河。陈柏霖和Edison于2004年合演电影《千机变II花都大战》后成为好友,他还透露自己去年2月跟朋友创立的品牌“BRAiNCHiLD”,除与Converse谈合作外,还与Edison旗下的CLOT合作推出新T恤,下月会在香港举行记者会,届时他会和Edison以老板身份亮相。(俐俐/文)

陈冠希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