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董事否认陈冠希将返港:最快也要一年半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0:50  中国新闻网
公司董事否认陈冠希将返港:最快也要一年半载
二月二十一日,涉及网上艺人不雅照片的艺人陈冠希在香港召开记者会。他在记者会上表示,对艺人不雅照片事件,深感难过,他希望获得原谅。并为事件向所有香港人和父母致歉。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中新网4月10日电 陈冠希(公司董事否认陈冠希将返港:最快也要一年半载 听歌)(Edison)自发生艺人艳照风波后,即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并远走美国避难。昨日有传他会于下月返港宣传自创服装品牌,但是遭到其唱片公司董事否认。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近日有传Edison多次出现在其开设的上海潮服店,记者昨日走访上址,未见Edison踪影,反而有位貌似Edison的职员,当记者赞他似老板Edison时,他以普通话说:“还有一个职员长得更像!”

  至于有指Edison下月返港出席与陈柏霖(公司董事否认陈冠希将返港:最快也要一年半载 blog)合作推出的Tee活动,身为Edison唱片公司董事陈志光却否认:“其实这段时间公司希望Edison所有行踪都低调,怎么会这么快返港?最快都要一年半载啦!他的服装店有其他拍档,他们会处理。”

陈冠希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