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曾想演《集结号》 因太帅遭冯小刚拒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1:59  重庆晨报

  (记者 聂晶)《见龙卸甲》自3日火爆上映后,首周末即狂收3000万票房,影片男主角刘德华(刘德华曾想演《集结号》因太帅遭冯小刚拒绝 听歌)兴奋之余忍不住爆出旧闻,自己曾与贺岁档票房冠军集结号(刘德华曾想演《集结号》因太帅遭冯小刚拒绝)》中“谷子地”一角失之交臂。

  华仔透露,在和小刚(听歌)导演合作电影天下无贼(刘德华曾想演《集结号》因太帅遭冯小刚拒绝)》之后,两人就成为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冯小刚筹拍首部战争大片《集结号》,华仔作为朋友最先看到剧本,被感人的剧情深深打动,向冯导主动请缨欲出演谷子地,却被冯导无情拒绝。

  “他嫌我长得太帅了,不是他心目中的谷子地,他要找一个粗犷的演员。”虽然对于张涵予(刘德华曾想演《集结号》因太帅遭冯小刚拒绝 blog)演绎的谷子地赞赏有加,但华仔仍不无遗憾地表示:“其实我也可以很粗犷,看看我在投名状(刘德华曾想演《集结号》因太帅遭冯小刚拒绝)(blog)里的造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