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否认怀孕 看郭台铭女友照片赞其漂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5:53  中国新闻网
刘嘉玲否认怀孕看郭台铭女友照片赞其漂亮(图)
4月9日晚,著名艺人刘嘉玲在台北101购物中心出席MIU MIU品牌新店开张,成为众多媒体关注的焦点。中新社发 杜洋 摄

  中新网4月10日电 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日前香港媒体才传出刘嘉玲(听歌)已经怀孕3个月的消息,9日晚间她现身台北,穿上娃娃装,手上还有颗超大的爱心钻戒,刘嘉玲松口和梁朝伟(刘嘉玲否认怀孕看郭台铭女友照片赞其漂亮(图) 听歌)的婚事正在筹备,只不过到底有没有怀孕?刘嘉玲说,“有就有,没有就没有”。

  刘嘉玲表示,“如果我是有(怀孕),我就是有嘛!如果我是没有,我就是没有呀!”

  刘嘉玲续说,“我真的感谢,你们一直都很细心的关注我跟伟仔的事情,我想我还没有准备好。”

  一直说自己还没有准备好,不过,左手无名指这颗大钻戒闪闪发光,还是爱心形状的,是梁朝伟送的吗?

  刘嘉玲表示,“不要说了吧!你们猜吧!(记者:那一生中最重要的钻戒呢?)还没有、还没有,(何时要结婚呢?)还在筹备,谢谢。”

  曾经传出绯闻的好朋友郭台铭身旁也有新恋情,刘嘉玲看到媒体带来的照片,终于知道曾馨莹的庐山真面目。刘嘉玲说,“啊!(记者:觉得她如何?)蛮漂亮的呀!”

刘嘉玲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