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获《风尚志》年度网络人气男明星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7:16  新浪娱乐
苏有朋获《风尚志》年度网络人气男明星奖(图)

苏有朋发表感言

  4月10日下午2时许,由《风尚志》杂志主办的“2007明星风尚权力榜”经过历时5个多月的评选,终于缓缓的落下了帷幕。最终由苏有朋苏有朋获《风尚志》年度网络人气男明星奖(图) (听歌 blog)摘得“年度风尚网络人气男明星”的桂冠,网络风尚女明星的桂冠则由赵薇(听歌)摘得。

  此次活动委托新生代专业市场监测机构在七个城市作的定性定量的调查,并汇总专家评委意见,同时参考新浪网投票结果,最终苏有朋在众多男艺人当中脱颖而出。从活动开始之出苏有朋的网络投票就一路遥遥领先,不仅蝉联了多次周冠军和月冠军,更以最终一千三百多万的票数摘得桂冠。阳光健康的公众形象,使苏有朋得到广大网友和评委的认可。最终获得了“年度风尚网络人气男明星”这个奖项。

  在刚刚活动最后由《风尚志》杂志社执行主编王月心亲自为苏有朋颁发了“年度风尚网络人气男明星”这一奖项。在获奖感言中苏有朋多次感谢广大网友和观众对他的厚爱,表示在以后的的演艺道路上为大家献上更好更优质的作品,来回报观众们对自己的厚爱。

苏有朋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