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自曝女友面前变鹌鹑 自信腰力没问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03:51  信息时报
陈小春自曝女友面前变鹌鹑自信腰力没问题(图)

陈小春当天在记者会上频频做出搞笑姿势以证明自己的腰部没事

  时隔4年,陈小春(陈小春自曝女友面前变鹌鹑自信腰力没问题(图) 听歌 blog)再次推出国语专辑。前日,陈小春在台湾地区为新专辑《独家记忆》举办新闻发布会,回顾了多年前在台湾拍戏、做音乐的点点滴滴,他更自爆感情上的甜蜜“独家记忆”,大赞女友应采儿(陈小春自曝女友面前变鹌鹑自信腰力没问题(图) blog)人好笑容美,而对于前绯闻女友张柏芝(陈小春自曝女友面前变鹌鹑自信腰力没问题(图) 听歌),他则表示已经两三年没联络。

  自信腰力不受影响

  陈小春转投新东家环球唱片后,原本定于8日前往台湾地区展开一系列宣传活动,却因7日录制香港综艺节目《铁甲无敌奖门人》时摔伤背部,让宣传必须延后一天。带了一大堆中医膏药前往的陈小春,在9日的记者会上,为了避免歌迷担心,不时在台上扭腰耍宝,展现伤势无大碍的模样,他表示:“还好不是摔到尾骨,不然容易瘫痪,现在尽量少做要用腰部的动作,整个人还是很有活力的。”

  最爱女友蛮横大声

  聊到自己的感情,陈小春满面春风地表示:“在一起一年,我是第一次公开谈论女友,我的理想就是找一个每天能看她笑,然后自己就觉得很有希望的对象。”虽然喜孜孜地谈女友,但他仍不忘大爆女友的野蛮行径:“女生无理取闹是专利,她讲话很大声,还会记下我让她生气的次数,连每天打电话给她的次数都计较。”虽然如此,陈小春仍开心表示:“这是很享受、很甜蜜的感觉,所以现在我要改名叫做‘陈鹌鹑’,看到女友就怕得不得了。”陈小春也送新歌《每个女人都是美人》给女友,力赞“她的笑容美、人又好”。至于何时踏上红毯,他笑说:“还没到时候。”至于提到昔日好友张柏芝,陈小春马上表明态度:“事后没通过电话,而且快两三年没联络了。”时报记者 叶毅

陈小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