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茜剪短头发走出伤痛 张卫健未见过太太新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07:34  新浪娱乐
张茜剪短头发走出伤痛张卫健未见过太太新形象

张卫健坦言张茜愿意外出,对平复心情甚有帮助(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张茜怀孕8个月不幸意外流产后,张卫健(Dicky)跟张茜同样伤心,不过勇敢的张茜心情已告平复,前日(4月9日)更剪了一头短发精神地在北京出席活动,她重现笑容时还透露已经从阴影中走出来。谈到“造人”计划,她笑言未有打算,目前养好身体为主:“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张茜意外流产后,前日首度公开露面于北京出席时装秀活动,剪了一头短发的她,穿上黑色T恤,笑脸迎人。起初记者对她采访时她仍有点抗拒,但经身旁好友李慧珍(张茜剪短头发走出伤痛张卫健未见过太太新形象 听歌 blog)鼓励下,终肯开腔谈及伤痛过后的心情:“总要从阴霾中快点走出来,所以今天陪朋友李慧珍来这,三千烦恼丝已剪断,心情好多了,但今日我看起来比以前胖了。”张茜又表示现时在家休息,但由于未回复最佳状态,所以暂时已推掉了全部工作。

  张茜又透露早阵子确实很痛苦,幸得家人、张卫健(听歌)及友人支持下才能度过:“现时一切都过去了,现在重新开始,不想再提。”问到“造人”计划时,她说目前还未打算:“暂时先不考虑,因为心情刚开始平静,造人计划随时可以,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至于身在横店拍摄《夺标》的张卫健,对于张茜勇敢出席公开活动,他谓:“阿茜是个率性而为的人,她有提过想去朋友的活动玩玩,总之阿茜开心我都会鼓励,况且出去见人都好,不要屈在家里胡思乱想。”Dicky坦言作为另一半亦觉得她很坚强,不过他因为赶戏,仍未见过剪了头发的太太,所以当忙完工作后,就会赶返北京陪伴张茜。

  此外,陈法蓉(blog)亦透露也有跟Dicky及张茜合作过,之前也有传短信给张茜,希望她心情尽快平复。(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卫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