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Amanda S.愿为陈冠希走秀 不介意酬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0:16  中国新闻网
名模AmandaS.愿为陈冠希走秀不介意酬劳(图)
模特儿Amanda S.

  中新网4月11日电 陈冠希(名模AmandaS.愿为陈冠希走秀不介意酬劳(图) 听歌)(Edison)因艺人艳照事件退出香港娱乐圈,避走美国,最近有传Edison下月返港,同好友陈柏霖(名模AmandaS.愿为陈冠希走秀不介意酬劳(图) blog)合作推出潮tee,主攻香港时装界。曾与Edison传过绯闻的模特儿Amanda S.昨日听闻消息,即以行动表示支持,毫不介意为对方走秀。

  据香港明报报道,Amanda S.昨为某珠宝品牌走秀,被问到Edison返港一事?她说:“真的吗?其实他都要掌管生意,要负责任的。”最近有否与对方联络?“近期没有,发生那件事也不想骚扰他,不想给他压力。”会否为对方的品牌走秀?“工作就是工作,我留在香港都是为了工作,当然会接受。”会否提高酬劳?“他没有得罪我,我亦没太大新闻价值,一样的酬劳便可以了。”

陈冠希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