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江西婺源拍油菜花 曾曝与相机关系不寻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2:0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周润发江西婺源拍油菜花曾曝与相机关系不寻常

周润发(资料图片)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4月9日,有网友在网上上传照片,曝光清明节期间,在有“中国最美的乡村”之称的江西婺源发现周润发(周润发江西婺源拍油菜花曾曝与相机关系不寻常 听歌)的身影,据其描述,一向热爱的发哥,是特意来到这里拍摄油菜花的。

  据这名网友称,是在“当地最好的但脏得令人几乎绝望的农家”看到周润发的,并描述:“他们一行4人,周润发戴着口罩,都穿得挺土的,扛着豪华相机”,该网友本以为是乡镇干部来玩而已,还看到“戴口罩的居然在水池旁切蒜”,但没想到,等人走光后这家农家饭店的老板竟宣布:“刚才在这里吃饭的就是周润发。”

  发哥一向热爱,并曾有过“除了老婆之外,和相机的关系非比寻常”的言论,而早前发哥还将其在拍摄《黄石的孩子》(blog)中的一系列照片以及近年来的得意作品进行过展览。而前段时间,在湖北黄石宣传《黄石的孩子》的短暂两天时间里,发哥也特意抽出半天时间到郊区拍摄油菜花。(王文)

周润发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