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mary抛下男友街上游荡 大眼袋吓坏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5:10  新浪娱乐
Rosemary抛下男友街上游荡大眼袋吓坏人(图)

名模Rosemary(资料图)

Rosemary抛下男友街上游荡大眼袋吓坏人(图)

Rosemary精神甚差,眼肿肿之余眼袋更大。与打扮得靓靓的她,简直判若两人。

Rosemary抛下男友街上游荡大眼袋吓坏人(图)

名模Rosemary日前与男友外出购物,男友正在缴费时,Rosemary则四围望。

Rosemary抛下男友街上游荡大眼袋吓坏人(图)

等得不耐烦的Rosemary,步出便利店。

  新浪娱乐讯 2008年4月11日,香港,Rosemary自2007年跟好友Ana R.及母亲闹翻后,便跟男友搬到中环同居。但1个月前她跟母亲冰释前嫌后,近日又跟好友Ana R.和好如初,更结伴夜玩。可能因为这个缘故,她每日除了带手袋上街,还带着两个超大的眼袋,简直吓坏市民?

  名模Rosemary去年因为母亲反对她拍拖而与对方冷战,之后又跟好友Ana R.因为一些小问题而闹翻,继而立刻跟男友Christopher搬到中环同居。自此Rosemary生活变得极为低调甚少夜玩,重投健康生活。在3月Rosemary跟母亲Julie冰释前嫌,近日又跟已闹翻的好友Ana R.和好如初,2人更结伴夜玩,由于玩得太夜,令Rosemary眼袋尽现?

  Rosemary跟男友日前于摆花街附近出现,2人无所事事由好莱坞道走到皇后大道中,期间2人并没有交谈,男友过马路时一直低下头,似是刚刚吵完架。2人之后走入附近一间银行,逗留约半小时后才离开,接着他们前往便利店,男友先到柜台前交电话费。 独自四处逛 原本待在男友身边的Rosemary,未几便走到隔邻的护肤品专卖店Window购物,然后就抛下男友在街上“游荡”,当她发现记者时立刻面露亲切笑容,但记者却发现她两个眼袋大得吓人,好像几日没睡过一样? 接着Rosemary独个儿前往威灵顿街的花店,跟店员闲聊了几句之后便离开。然后她沿着摆花街返回好莱坞道一间快餐店,原来其男友Christopher正在使用店内的免费上网服务,2人足足玩了1小时才返家休息。图库供稿

Rosemary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