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欣宜20岁叹世道艰难 否认变卖家产倒贴男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8:59  南都周刊
郑欣宜20岁叹世道艰难否认变卖家产倒贴男友

郑欣宜20岁叹世道艰难

郑欣宜20岁叹世道艰难否认变卖家产倒贴男友

“无业”男友大方笑纳郑欣宜所送的价值13万名表。

  郑欣宜(郑欣宜20岁叹世道艰难否认变卖家产倒贴男友 听歌 blog)曾经对本报记者说过,她特别同情谢霆锋(郑欣宜20岁叹世道艰难否认变卖家产倒贴男友 听歌),这个曾经跟她读一所贵族学校的校友,因为无论小谢做什么,媒体都会联想到很负面的东西。不过,现在她也该同情下自己了,作为故去肥姐的爱女,同样无论出于什么动机,所言所行依然引起诟病。最近,港媒报道她变卖家产,为的是倒贴无业状态的外国男友,按照咱内地的话说就是“养小白脸”。其经纪人Simon愤慨地回应,难道开源节流有错吗?编辑 许伟淳 采写 本报记者 艾辉

  卖了豪华保姆车、辞了菲佣司机、等待遗产过户

  肥姐故去,所留遗产到底有多少?外界众说纷纭,有说加上不动产已经过亿,但是其经纪人Simon却透露,没有那么多,那估计也得有好几千万。犹记得关于肥姐和郑欣宜的两个段子,一个是说肥姐曾开玩笑说王菲(郑欣宜20岁叹世道艰难否认变卖家产倒贴男友 听歌)还没有出道的时候,她就用不少LV的包包;另外就是郑欣宜小时候到阿姨家吃饭,为表客气开口就说:不要那么麻烦,随便弄点家常菜就好了,比如鱼翅燕窝什么的。可见,郑欣宜一出生就被肥姐的母爱包裹着,过着锦衣玉食的生活。不过,在肥姐重病期间,她却开始意识到世道艰难,因为媒体透露肥姐已经开始变卖部分房产套现。当时,有媒体声称肥姐此举是在为女儿准备遗产,当时本报记者求证时,郑欣宜反应轻松地说:“我就觉得很奇怪,我是妈妈的女儿,卖房子、遗产这些事,作为女儿的肯定是第一个知道。”肥姐不幸故去后,据报道遗产将由肥姐的姐姐、陈淑芬等亲友和律师委托保管,等她一满21岁就可接管。

  当郑欣宜还有6个月就将顺利接管遗产时,港媒爆出消息,称她在肥姐逝世后一个多月已开始变卖遗产,将母亲买给她的保姆车卖掉并解雇司机,套现约20万港元,终日无所事事的她与“无业”男友出入高级餐厅,狂扫名店,还送价值13万元的名表给男友。

  经纪人Simon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承认,确实有套现,比如解雇菲佣、卖掉保姆车等,但是目的绝对不是为了给男友花。“我承认郑欣宜有男朋友,但是只能透露的是情况并非媒体所说,是没有工作的。郑欣宜也不小了,应该有自己的朋友。”至于“套现”的目的,Simon说:“这完全是出于一种很好的动机,郑欣宜觉得自己才是娱乐圈的新人,没有必要跟妈妈生前一样大牌,享受很好的物质待遇,否则又会被人说成奢侈女,因此想靠自己的努力去生活。大家都知道,在香港,一个菲佣每个月都要花去好几千元港币,一个司机每个月也要付一万以上的薪水,这些对她来说都是额外的支出。肥姐一共有两辆保姆车,生前就卖掉一辆,现在欣宜卖掉的是9人座的豪华车。你想,如果参加一个活动,她用的车跟刘德华(郑欣宜20岁叹世道艰难否认变卖家产倒贴男友 听歌)张学友(听歌)是一个级别,肯定又要被人骂新人不谦虚啦。反正她在肥姐生病期间就经常坐出租,现在公司也有车给她用,没必要自己拥有。”

  言罢,Simon语重心长地说:“还是你们内地媒体能够理解,懂得什么叫勤俭的道理,那些香港媒体哪里懂啊,他们怎么说都是欣宜不好。”他还透露,虽然最近郑欣宜正在筹备5月初新唱片的发行,也间或有参加一些公众活动,比如4月1日纪念哥哥的演唱会,但其实她还沉浸在悲伤之中,“前几天,我到她家看欣宜,发现好多肥姐生前的衣物都没有处理,让人睹物思人啊!”

  三问郑欣宜

  与郑少秋(听歌)感情到底如何?

  干爹邓光荣在肥姐追思会上炮轰郑少秋没有尽到一个作为父亲的责任,虽然郑欣宜表现得体,为郑少秋挽回一些面子,但是依然让人对其父女间的真实感情表示怀疑?不过Simon说,毕竟血浓于水,他们一直都有联系,只不过郑少秋有自己的家庭,郑欣宜需要更独立一些。

  是不是叔叔阿姨赏口饭吃?

  肥姐去世,身边的好友诸如陈淑芬、刘家昌(听歌)等人似乎就要好好帮助郑欣宜,比如刘家昌为其第一张唱片做监制,陈淑芬邀请她参加追思张国荣(郑欣宜20岁叹世道艰难否认变卖家产倒贴男友 听歌)的演唱会,而肥姐的老东家TVB被传将邀请其做节目主持人。不过目前记者了解到的情况是,除了新唱片是在紧锣密鼓的筹备过程中,其他计划还仅停留在口头阶段,并无实质性的动作。

  唱歌,走什么路线呢?

  “当然是以情动人!”Simon说,专辑的重头歌曲就是唱母女情深的《连心》,郑欣宜将在专辑中充分展示自己知性、有内涵、很感性的一面。记者问这是她未来固定的歌路吗?Simon说,我们不排斥未来尝试性感的热辣路线,因为她可以玩很好的嘻哈风。但是目前这种状况,肥姐去世不久,劲歌热舞有所不敬。

郑欣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