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赢诽谤官司 台《时报周刊》公开道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08:06  新浪娱乐
刘嘉玲赢诽谤官司台《时报周刊》公开道歉(图)

刘嘉玲

  新浪娱乐讯 刘嘉玲(听歌)去年透过经理人公司泽东,控告台湾《时报周刊》第1518期的《刘嘉玲狠捞郭台铭一亿元》封面故事内有不少诽谤性字眼。经一年法律诉讼后,该杂志总编辑终承认报道未经查证,并答应于新一期《时报周刊》及主要报章头版刊登道歉启事,案件终告一段落。

  已年多没赴台的嘉玲,日前于当地收到消息后,笑指乃此行最好的礼物:“好多谢外界对这件事的关心,不过作为艺人都不想生活受干扰,希望这件事可以令媒体对艺人私隐的报道更谨慎同尊重!”

  泽东方面亦对此案结果大感欣慰,并表示艺人形象及声誉乃他们的第二生命,望各界于日后的艺能报道会有所克制。(俐俐/文)

刘嘉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