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浚龙办派对国际巨星云集 陈冠希遗将踩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08:11  新浪娱乐
麦浚龙办派对国际巨星云集陈冠希遗将踩场(图)

麦浚龙在派对中与美女热情合照,嘴角不自觉向上弯,心情明显High爆

  新浪娱乐讯 麦浚龙(听歌)(Juno)前晚(4月10日)戴着百万钻石名表,以主人家姿态风骚亮相潮人秀,全城型人悉心打扮“潮圣”,惟陈冠希(麦浚龙办派对国际巨星云集陈冠希遗将踩场(图) 听歌)两名“遗将”农夫竟身穿老板品牌CLOT的过气系列踩场!

  由Juno的唱片公司Silly Thing与日本潮人NIGO合办的《WORLD WIDE BAPE HEADS SHOW 2008 IN HONG KONG》前晚假香港九展举行,Hip Hop猛人Pharrell Williams、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N*E*R*D及TERIYAKI BOYZ助阵,吸引日本饶舌潮人高木完、徐濠萦、黄伟文、陈方藤、余文乐(听歌)尹子维(听歌)吴建豪(听歌)刘美君(听歌)张艾嘉(听歌)郑融(听歌)及吴雨霏等捧场。音乐会原定7时15分开始,观众6时30分开始排队,但大会等Juno到场才放观众入场,尽显其超然地位!问到有否邀请绯闻女友钟欣桐(麦浚龙办派对国际巨星云集陈冠希遗将踩场(图) 听歌 blog)看秀?Juno笑眯眯地说:“近排没同她通电话!”然后向记者挥一挥手上的闪爆钻石手表,才风骚入场。

  前晚场馆档期原属农夫,可惜他们惨被老板陈冠希的不雅照片风波所累,有传因不获赞助商支持,最后被迫让出场馆档期。Juno除火速接手外,更与原是Edison好友的NIGO合作搞秀,农夫前晚亦有现身“伤心地”,他们更身穿Edison自家品牌CLOT踩场,不过他们身上的舒淇(麦浚龙办派对国际巨星云集陈冠希遗将踩场(图))与Kaws Skull交缠图案的T恤,是去年的Fantasy系列,过气之余配衬亦见老土!农夫强调捧TERIYAKI BOYZ场而非踩场,“我们有同Edison联络,但他没讲几时返香港。”不过对于有指走High Fashion路线的Juno嘲讽Edison卖“街边货”,农夫竟以运动装及西装作比喻,牛头不对马嘴!

  完秀后,Juno拉大队到中环Mint搞庆功派对,场内有DJ打碟,哥哥(听歌)“大宝”麦浚翘坐劳斯莱斯到场,气派十足!Juno风骚地满场飞,狂饮后更与场内Fans搂着合照,事后有女Fans向记者表示被Juno亲脸好开心。至于同场的名模Rosemary亦High爆,热情送吻又主动搂着男士。而吴雨霏则与两名老外聊天,狂秀英文。TERIYAKI BOYZ前晚玩通宵尽兴,相反Pharrell及Kanye West在VIP区仅留了1分钟即走后门闪人,NIGO则逗留了20钟从正门离开。期间警员到场,称附近有街坊投诉太吵而报警。(俐俐/文)

陈冠希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