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豪开咖啡店廖碧儿拒入股 称自己另有梦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08:34  新浪娱乐
陈豪开咖啡店廖碧儿拒入股称自己另有梦想(图)

廖碧儿发言时,陈豪竟说闷,令廖碧儿大发娇嗔

  新浪娱乐讯 陈豪廖碧儿(听歌)昨日(4月11日)于香港金钟出席活动,绯闻情侣坦言有加酬金。当记者影相期间,陈豪突然举行V字手势,事后他解释:“因为觉得闷闷的。”在旁的廖碧儿即撒娇说:“我在讲话喔!”陈豪即时脸红,更公然哄廖碧儿不要生气,场面搞笑。

  对于有报道指陈豪想开咖啡店,他说:“正在筹备,不过实在太忙,希望这一、两年可以开。(找个老板娘帮忙?)老板娘不是那么易找的。”他又表示到时可能会找廖碧儿入股,但廖碧儿竟请他吃柠檬,表示自己另有梦想,咖啡店亦非其专长。

  之前有指廖碧儿因腰伤而减少工作,她解释只是想歇一歇,并谓:“都希望有时间调理身体,要爱惜身体,将来想生BB。(想几岁时生?)以前想过24岁结婚生子,不过都过了。” (俐俐/文)

陈豪吧】 【廖碧儿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