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待嫁马来富商 穿比基尼要男友批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09:41  新浪娱乐
吴佩慈待嫁马来富商穿比基尼要男友批准(图)

穿上性感晚装的吴佩慈,无论前后亦具看头

  新浪娱乐讯 自传出吴佩慈(blog)与马来西亚富商P先生交往后,她不时在博客上秀幸福,大方公开新恋情,而前晚(4月10日)她出席活动时,暗示与男友关系已升华至“过夜”,更希望2、3年后结婚。

  德国旅行箱品牌RIMOWA的澳门旗舰店前晚开幕,吴佩慈穿上桃红色低胸晚装担任司仪,并与王敏德担任剪彩嘉宾。春风满面的吴佩慈透露其马国富商男友P先生在内地工作:“都被人拍到了,没理由不认,没理由讲大话!(男友介意你太性感?)未到穿比基尼都不用问他!”

  视男友为结婚对象的吴佩慈,更暗示曾与男友过夜:“以前台湾的男友一定没试过(过夜)!以前过了10点不回家,阿妈一定杀死我!”她更希望2、3年后结婚:“我今年29岁,2、3年后差不多,我奶奶都91、92岁了,同一个人一起60年是很好的事!”

  另外,早前吴佩慈为杂志拍摄婚纱照时亦曾流露渴望出嫁的心,她说:“每个女人都希望有一日做美丽的新娘子,我都不例外,我穿过好多靓晚装,戴过价值连城的首饰,住过最豪华的五星级酒店套房,那又怎样?我最需要的是真爱,喜欢幻想将来的婚礼。”(俐俐/文)

吴佩慈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