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与名媛孙芸芸饮酒作乐 醉到眼神迷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10:53  新浪娱乐
刘嘉玲与名媛孙芸芸饮酒作乐醉到眼神迷离(图)

刘嘉玲醉到眼神迷离

刘嘉玲与名媛孙芸芸饮酒作乐醉到眼神迷离(图)

刘嘉玲(左)笑眯眯拉着孙芸芸走出餐厅,孙芸芸在镜头前有些拘谨。

刘嘉玲与名媛孙芸芸饮酒作乐醉到眼神迷离(图)

刘嘉玲与孙芸芸进入酒店

  新浪娱乐讯 刘嘉玲(听歌)来台,人面不仅限娱乐圈,还广及政商名流,前晚记者目击她拉着孙芸芸和钮承泽等人在牛寿司吃晚餐,结束后又到台北联谊社续摊,和孙道存、颜宁等人喝酒、唱歌直到昨凌晨3时才散摊。

  刘嘉玲1年多没来台,有见不完的老友、吃不完的饭局,9日刚抵台,即促成孙道存与“前女友”颜宁共餐,前天好友钮承泽为她包厅放电影,结束后她与孙芸芸等人会合和钮承泽等来到牛寿司餐厅用餐,离开时拉着孙芸芸的手、搭上奔驰加长轿车转往民生东路上的台北联谊社续摊。一个大明星、一个第一名媛,双娇下车时超过10台港台相机跟拍,孙芸芸表情不是很自然,刘嘉玲倒一脸平静说着:“拍够了没?”

  凌晨3时才离去

  如此大阵仗,随行人员绷紧神经,司机还一度因拉扯与媒体起口角,却无损众人在联谊社的欢乐时光,当晚嘉宾云集,除钮承泽外,孙道存与颜宁再度躲开媒体、一起同乐,当晚又是唱歌、又是喝酒,刘嘉玲喝到凌晨3时多才从后门溜走,据悉不少人都喝挂,但刘嘉玲的密友透露,刘嘉玲玩得很开心,没喝醉,她的经纪公司泽东昨表示:“她玩得开心就好,私人事情不过问。”

  钮承泽陪欢封口

  昨问钮承泽狂欢情形,他吓得要死,尴尬地说:“别问细节啦,她是大明星,别为难我啦!”孙芸芸则表示,“昨天我和老公先走了,所以不知谁埋单,但是聚会很棒很好玩,我们很久没有见面,所以非常开心,嘉玲也很开心啊!”宇若霏、陈慧明/文 陈明中/图

  

刘嘉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