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接棒张柏芝 深圳走3场1分钟赚百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09:30  新浪娱乐
梁咏琪接棒张柏芝深圳走3场1分钟赚百万(图)

GiGi取代柏芝担任时装品牌代言人,只于台上逗留1分钟便赚取7位数酬劳

  新浪娱乐讯 一场不雅照片风波,令不少广告商对相关人物“避之则吉”!梁咏琪(听歌 blog)(GiGi)昨日(4月12日)现身深圳宣传其代言的时装品牌,据知该广告商原意找张柏芝(梁咏琪接棒张柏芝深圳走3场1分钟赚百万(图) 听歌),但她因不雅照片风波被飞出局,执二摊的GiGi稳袋7位数字酬劳。

  昨日GiGi往深圳宣传其代言的内地时装品牌“Corona”,吸引逾千名Fans围观,大会安排了十多名彪形大汉护驾,以免发生混乱。据知,原来该品牌的广告商曾考虑邀请张柏芝代言,但因不雅照片事件决定改由GiGi顶上,令她稳袋7位数字酬劳。

  GiGi卖力为品牌宣传,不惜连走3场,先去巡铺,其后进行剪彩仪式,最后转往酒店大堂参与时装秀。但碍于现场逾千名Fans群情汹涌,在公安劝告下,原本安排GiGi剪彩和走秀,最后她只能匆匆上台1分钟便离开。事后GiGi坦言刚才场面混乱,问到是否担心安全?她说:“不担心,他们的保安做得很好,有十几个彪形大汉保护我,但因为人太多,公安都叫我们快些做完仪式,所以上了台1分钟就走。(1分钟赚逾百万?)不是,我之后都要拍广告,这份合约是我加入新公司后的第一个工作,我同公司都好开心。”对于这被指是捡柏芝便宜,GiGi说:“我没听过,怎样都好啦!最重要的是适合就行了。”

  随即返港出席宣明会《老挝之行分享会》的GiGi透露,至今已助养11名小朋友,她希望自己能长命百岁,每年助养1名小朋友,目标是助养100位小朋友,问到何不生小孩?她说:“我每年想买圣诞礼物给他们,已经很忙了!”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