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计划8月返港撑农夫 公司踢走陈奂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09:41  新浪娱乐
陈冠希计划8月返港撑农夫公司踢走陈奂仁(图)

陈冠希和陈奂仁(右一)

  新浪娱乐讯 陈冠希(陈冠希计划8月返港撑农夫公司踢走陈奂仁(图) 听歌)(Edison)自不雅照片风波后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但现身处美国的他依然十分紧张公司事务,他与干弟弟所开的潮服店Juice早前进行装修工程,现定于4月18日重新开张,据知Edison将不会回港出席开幕派对。Edison更计划8月返港,为农夫演唱会打气。

  而Edison为了自家公司CLOT的发展大费周章,近日不断寻求跟多个日本品牌合作,有传他与Kevin和老友DJ Tommy(听歌)获游戏商EA邀请,在NBA游戏中亮相,但Edison的香港经理人管小姐否认有关的合作。

  此外,有传陈冠希好友陈奂仁已离开Edison的制作公司CMA,陈奂仁曾在不雅照片风波爆发期间在其博客上暗嘲还有是缩头乌龟。昨日(4月12日)记者致电DJ Tommy,他说:“我都有听过这个传闻,不过他们没不和,陈奂仁2月已经离开CMD,因为他想专心做音乐,我都有打电话向Edison了解。”而Edison的拍档Kevin则承认陈奂仁的离开。(俐俐/文)

陈冠希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