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鏸独自出门 悉心打扮约会运动型猛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10:04  新浪娱乐
原子鏸独自出门悉心打扮约会运动型猛男(图)

原子鏸与猛男沿途有说有笑,看来感情要好

  新浪娱乐讯 自与邓健泓(听歌)分手后,原子鏸(blog)感情一直未有着落,不过,前晚(4月11日)她悉心打扮,穿上低胸小背心与一名运动型猛男撑台脚!

  前晚10时许,原子鏸独自在香港的镛记门外出现,并急步前往威灵顿街一幢大厦,上楼不足5分钟,一位黑实猛男便陪伴她离开。二人边走边谈前往附近取钱。打扮性感的原子鏸,身材玲珑浮凸,沿途吸引不少目光,但她未有理会,取钱后与男伴返回大厦撑台脚。男友人不时逗原子鏸说笑,但她反应不大,至11时许便由2名女友人陪伴下先行离开。(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