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欲接班 秦祥林要打造“第二个谢霆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12:06  新浪娱乐
儿子欲接班秦祥林要打造“第二个谢霆锋”(图)

当年的林青霞和秦祥林

儿子欲接班秦祥林要打造“第二个谢霆锋”(图)

秦祥林夫妇和儿子秦康华

  新浪娱乐讯 当年的“二秦争一林”是台湾文艺片鼎盛的标志之一,如今的三人早已各有归宿:秦汉依旧会在荧幕上时不时地露上几面,林青霞退出娱乐圈之后依然是经常的头条人物,而秦祥林却已经被大多数粉丝遗忘了。

  对于此种情况,相信秦祥林可以落得个自由自在,秦康华目前正在随“加州圣玛丽诺合唱团”进行亚洲巡演,秦祥林夫妇不辞辛苦,从东京追到台中,再从台中追到台北,以示对儿子的支持。

  今年17岁的儿子秦康华已经初具了秦祥林当年的风采,面对媒体秦祥林甚至表示想走谢贤的老路,把儿子打造成“第二个谢霆锋(儿子欲接班秦祥林要打造“第二个谢霆锋”(图) 听歌)”。他还强调,会提醒儿子把身体练好,因为“如果不红,回来当工人还扛得动东西。”

谢霆锋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