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计划向嘉玲求婚 张智霖第一次问倒梁咏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08: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独自走红地毯的梁朝伟(梁朝伟计划向嘉玲求婚张智霖第一次问倒梁咏琪 听歌),被记者追问会不会如传闻般在红地毯上求婚,他说:“拍戏啊!你以为!”问到是否已求婚,伟仔笑笑说:“正在计划!”但当再追问会不会留港摆酒时,伟仔即笑着急急离开。伟仔透露女友刘嘉玲(听歌)身在台湾,而他则负责在颁奖礼致辞。

  而张智霖(梁朝伟计划向嘉玲求婚张智霖第一次问倒梁咏琪 听歌 blog)与老婆袁咏仪走红地毯,上台则与梁咏琪(听歌 blog)(GiGi)颁发最佳新演员奖,张智霖表示这是最宝贵、最宝贵的奖,因为一辈子只有一次,他问到GiGi的第一次时,她即尴尬地呆一呆说:“都很久啦!10年前我凭《烈火战车》获提名啰!”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