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1分钟赚百万 替张柏芝担任时装品牌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4:10  半岛晨报
梁咏琪1分钟赚百万替张柏芝担任时装品牌代言

梁咏琪

  一场艳照风波,令不少广告商对相关人物“避之大吉”。前日,梁咏琪(听歌 blog)现身深圳宣传其代言的时装品牌,据知该广告商之前想找张柏芝(梁咏琪1分钟赚百万替张柏芝担任时装品牌代言 听歌)代言,但因艳照风波放弃了原来的打算,也让梁咏琪有机会将7位数的酬劳收入囊中。

  此番宣传,计划让梁咏琪连走3场,先是巡铺,其后又是进行剪彩仪式,最后转往酒店大堂参与时装秀。但碍于现场逾千名“粉丝”群情汹涌,原本已经安排好的剪彩和走秀,最后梁咏琪只在台上停留1分钟便匆匆离开。事后,当被问到是否担心现场安全时,梁咏琪说:“不担心,保安做得很好,有十几个彪形大汉保护我,但因为人实在太多,所以我只在台上呆了1分钟。”但对于这1分钟的出场费是否逾百万的问题,她则予以否认,“不是,我之后还要拍广告。”对于被指“能够得到这份合约是捡了张柏芝的便宜”,梁咏琪说:“我没听过这种说法,最重要的是双方都认为合适就行了。这次的广告合约是我加入新公司后的第一份工作,我和公司都很开心。”(俐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