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夫妇人前亲昵人后冷漠 婚姻仍在边缘徘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6:36  人民网
谢霆锋夫妇人前亲昵人后冷漠婚姻仍在边缘徘徊

谢霆锋夫妇人前亲昵人后冷漠

  人民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谢霆锋(谢霆锋夫妇人前亲昵人后冷漠婚姻仍在边缘徘徊 听歌)张柏芝(谢霆锋夫妇人前亲昵人后冷漠婚姻仍在边缘徘徊 听歌)才在媒体前大秀恩爱,随即又爆出两人私底下交互冷淡,不愿意见到“锋芝”以离婚收场的粉丝们,心急的在网络发起捍卫“锋芝”婚姻活动,虽然已获得不少网友的支持,但也有不少网友力撑谢霆锋休妻,两派人马在网络上争吵不休。

  香港媒体指出,谢霆锋到泰国曼谷拍《风云Ⅱ》,老婆张柏芝带儿子Lucas去探班,上周三一家三口返港时,谢霆锋步入曼谷机场,本来与张柏芝相隔了几步的他,一看到媒体,即温柔地叫了一声:“老婆”,张柏芝马上小鸟依人,急步上前与他指紧扣,以行动证明不雅照片对夫妻俩的感情完全没有影响。

  但两人恩爱的态度,到候机室就变了,Lucas闹憋扭大哭,只见张柏芝手忙脚乱的独自用巧克力哄小孩,谢霆锋并未出手相助,上飞机后,谢霆锋更是蒙头大睡,柏芝则忙着喂奶,整段旅程中两人都没有交谈,香港媒体直指,看来两人的婚姻关系,还在危险边缘。

谢霆锋吧】 【边缘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