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情变后疗伤 与林依晨拍广告浪漫定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6:39  人民网
周渝民情变后疗伤与林依晨拍广告浪漫定情(图)

仔仔与林依晨拍广告

周渝民情变后疗伤与林依晨拍广告浪漫定情(图)

阳光帅气的笑容重回仔仔脸上

  人民网娱乐讯 历时两年零五个月的大仔恋告终后,传因情变日渐消瘦的仔仔(听歌)周渝民(周渝民情变后疗伤与林依晨拍广告浪漫定情(图) 听歌),近日,气色良好的出现在一条颇具异国情调的休闲街区,之前的憔悴一扫而光,阳光帅气的笑容又重回脸上,仔仔如此的春风得意,难道是因为“另结新欢”?面对质疑,仔仔一改往日的低调,向意中人大方示爱,当众送花表达爱意,并妙思传情,让爱犬为心仪的女孩献上亲手编织的茉莉花环。而“绯闻”女主角,就是台湾偶像剧新晋人气小天后――林依晨(周渝民情变后疗伤与林依晨拍广告浪漫定情(图))。此次,二人浪漫传情,作为康师傅茉莉清茶系列的代言人为其代言产品拍摄最新广告片。

  仔仔和依晨的首次结缘追溯到7年前,仔仔发行的第一首单曲MV《Make a wish》中,甜美可爱的林依晨,在MV中担纲女主角,这一对俊男美女在片中的深情表演给粉丝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时隔七年,二人的事业都蒸蒸日上,如日中天,仔仔早成为当仁不让的偶像巨星,而林依晨,凭借其在《恶作剧之吻(周渝民情变后疗伤与林依晨拍广告浪漫定情(图))1,2》等偶像剧中出色的表演也荣登偶像剧人气天后宝座。本次,“偶像巨星”和“人气小天后”联袂出演,茉莉定情,值得期待。

  广告片剧情

  青春的花店女孩(林依晨饰)快乐地侍弄她的花花草草,女孩捧起一抱新鲜的茉莉花……在花店对面,带着爱犬的男孩(周渝民饰)被女孩的茉莉气质深深打动,灵机一动,让爱犬向女孩献上自己亲手编织的茉莉花环和茉莉蜜茶,女孩戴起花环回应……两人一见钟情,牵手走入茉莉花田。新的TVC中,仔仔的电眼魅力十足,林依晨的“甜姐”风范尽现,配上清新的茉莉,十分养眼,一定会令二人“粉丝”大饱眼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