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咏仪惋惜张静初失影后 赴越南为失明儿童打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07:26  新浪娱乐
袁咏仪惋惜张静初失影后赴越南为失明儿童打气

袁咏仪带了三百套文具到越南作慈善用途

  新浪娱乐讯 袁咏仪(靓靓)前晚出席完金像奖颁奖礼后,昨晨以奥比斯儿童大使身份现身机场。问到女配角奖败给邵音音有没有失望?她说:“从来没有希望怎么会有失望?我很希望张静初(袁咏仪惋惜张静初失影后赴越南为失明儿童打气 blog)拿影后,她的角色很难演,她很尽力,好剧本很难遇。我当自己拿了的!”问到是不是因在片中戏份太少而落败,她说:“还想怎样啊!大着肚子!我当时这么大的肚子能演成这样,已经很足够。”

  靓靓这次到越南为失明儿童打气,并出钱买了三百份文具,她透露过往以儿子的名义做了很多善事,问她是不是为儿子积福?她笑说:“我的钱就是他的钱,我希望他有帮人的习惯。今天出门好不舍得他,亲了十几口,他现在会叫妈妈,跟他通电话还挺爽的!”(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