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55岁生日双喜临门 曝自己比成龙年长一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08:32  新浪娱乐
曾志伟55岁生日双喜临门曝自己比成龙年长一岁

55岁生日的曾志伟比成龙年长一岁

  新浪娱乐讯 昨天55岁生日的曾志伟,表示比成龙年长一岁,前晚出席金像奖颁奖典礼后,到湾仔的“集美会”庆祝生日,原来他与黄杏秀同一天生日,阿叻、秀姑及裕美等十多名好友,早已在门口等候他,志伟笑说原本以为三喜临门,前天他的两只爱驹参加港澳杯,分别是“奖门人”及“放下”,最后“放下”跑第三,获数万元奖金,未能蝉联殊荣。他表示最安慰便是负责制作的颁奖礼获好评,没有超时和投诉,所以值得喝两杯,加上监制的《野。良犬》邵音音夺得最佳女配角殊荣,令他十分开心。

  而阿叻昨晚则表示与曾志伟在澳门买中四场头马,所以送了一批红衣给志伟做生日礼,希望他大红大紫。在凌晨一时许,志伟匆匆转场去其他金像奖派对庆祝,当记者追前拍摄时,有人被路障绊倒,差点跌出马路,幸好有惊无险。(鱼鱼/文)

成龙吧】 【曾志伟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