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嘉欣生日绯闻闹哄哄 林峰尴尬亲吻寿星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08:42  新浪娱乐
钟嘉欣生日绯闻闹哄哄林峰尴尬亲吻寿星女(图)

自称脸皮薄的林峰,只轻吻嘉欣耳边位置交货

  新浪娱乐讯 本月生日的陈豪钟嘉欣,获监制刘家豪安排出席他们主演的《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庆祝生日活动。这对寿星仔女的绯闻分别被拿来开玩笑,杨怡还起哄叫林峰(听歌)吻嘉欣,令二人十分尴尬!

  刘家豪戏弄绯闻男女其实早有预谋!他先安排在剧中与嘉欣有感情线的黄宗泽和林峰献花,然后再玩亲亲!然而心中有数的黄宗泽,戴口罩声称患病不便亲嘴,造就机会给林峰,杨怡还马上起哄叫两人嘴对嘴!不过,林峰最后只轻吻嘉欣的耳边面颊位置,真人秀后即尴尬弹开,杨怡还带笑叫林峰请吃饭,答谢她的撮合。

  嘉欣获林峰献吻,她笑言因现场太多人而感到尴尬。问对方可有送礼物?嘉欣表示没有,但收到很多朋友SMS祝贺。在工作中度过本月8日生日的她,透露生日前与朋友吃饭看电影预祝。至于当中有没有追求者,她说:“总之是一群朋友啦!(林峰是追求者之一?)大家是朋友阶段。(符合男友条件?)个个都符合,只是我更喜欢圈外人,关系简单点!(“金像奖”输给徐子珊有没有不开心?)我有提名已经很开心。”

  米雪否认男友癌症复发

  至于献吻后的林峰说:“我脸皮薄所以觉得尴尬!(杨怡说便宜你了?)搞错了吧!男女平等,难道不让我便宜她吗?”杨怡则笑说:“从女性角度来讲,女孩子比较吃亏,所以我拍完吻戏都会要求男对手请吃饭!(怂恿他们亲吻,玩得太过分?)开玩笑而已,平时也是这么玩的!”

  此外,有消息说尹志强鼻咽癌复发,其女友米雪昨天矢口否认,并强调男友健康很好,多谢大家关心,至于男友消瘦,她解释是因早前患感冒而已。(鱼鱼/文)

林峰吧】 【钟嘉欣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