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称由于工作太忙 暂时不向刘嘉玲求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00:33  新晚报
梁朝伟称由于工作太忙暂时不向刘嘉玲求婚(图)
梁朝伟

  哈尔滨新闻网讯(李诚) 梁朝伟刘嘉玲的婚事一直被媒体关注,爱情长跑了许久,也该有个落脚之地了,但是明眼人都能看出,两人的态度明显“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刘嘉玲近来高调宣布她和梁朝伟的婚事,但梁朝伟却打太极在先,最终在一次活动中首次谈到了和刘嘉玲的婚事。

  梁朝伟称因为还要拍戏,工作太忙,求婚这件事以后再说。言外之意就是根本还没有“要结婚”这件事。在所有的托词中,梁朝伟用的最多的一句就是“我一直在拍戏”。梁朝伟还透露,如果结婚的话,或许会将婚宴摆在香港。“如果我要结婚,不会隐瞒什么的,现在不说谁问也没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